服務對象

母親會會員

服務和聯繫會員,豐富他們的文娛康樂活動,母親會為會員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,如:聯歡聚餐、短線旅行及院舍探訪等,為都市人緊張及煩瑣的生活,提供一個減壓的空間。

本會希望透過組織活動,加強與會員的聯繫和凝聚力,增進彼此之間的溝通和友誼,為會員紓減家庭和工作壓力,並通過參與本會的慈善活動,讓大家更了解母親會的慈善工作及長幼服務,共同為澳門的社會服務及慈善工作而努力,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士和弱勢社群。

 

援助金受助者

關老愛幼、關懷弱勢是本會一直秉承的傳統,本會以不同方式表達對弱勢群體的真情關愛。

派發援助金是本會一項重要的慈善工作,援助金受助對象主要為獨居、貧困、長期病患的長者,單親家庭或有需要幫助之人士。雖然近年經濟持續向好,市民生活質素有所改善,但仍有一部分貧困家庭及人士需要照顧和幫助,為此,本會仍堅持每月派發定額援助金,給予貧困長者及有需要之家庭,為他們減輕生活的壓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