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花絮
2019年聖誕節聯歡
2019 年 12 月 14 日

母親會聖約翰托兒所12月14日於澳門君悅酒店二樓大宴會廳舉辦「2019年聖誕聯歡會」,逾一千二百名幼兒及家長歡聚一堂,共慶聖誕佳節,現場氣氛熱鬧非常,笑聲不斷。
  聖誕聯歡會當日,準備了多項娛興節目及親子catwalk show,四間托兒所幼兒分別演出了歌舞劇《新三皇來朝》、舞蹈《聖誕嘉年華》、《祝福》及《舞動聖誕》,並且邀請幼兒及家長們上台,在老師們的帶領下合力演出親子舞蹈《寶貝寶貝》,場面溫馨。之後由聖誕老人帶領2對小聖誕老人(由托兒扮演)派發禮物給嘉賓和向幼兒派發聖誕禮物,並祝願幼兒健康快樂成長。親子catwalk show節目以化妝舞會為主題,各所家長可以自由選擇親子服飾加以裝扮,在音樂下於台上用catwalk的形式與幼兒擺出很多既可愛又合拍的POSE。過程令會場氣氛熱鬧。為進一步推高現場氣氛,托兒所特別邀請了一位本地魔術師Leo為來賓進行魔術表演,魔術表演令會場增添不少節日氣氛。

活動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