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花絮
2017員工培訓
2017 年 12 月 13 日

優質的托管服務一環扣一環,需要多方位配合,母親會聖約翰托兒所一直以來著重員工的培訓和素質水平的提升,每年度開展或舉辦不同主題的培訓工作坊、講座及課程等,藉以將所學應用到托兒服務。
 
29-11-2017_司儀培訓進階班—讓母親會屬下機構員工學習擔任司儀的基本技巧,望能在舉辦的各活動中,發揮着一定的作用,令活動進行得流暢自如。
 
02-11-2017_勞工局職安健員工培訓—增進員工對危險品的認知與其擺放方法的相關知識,建立安全及健康的工作環境,防止事故意外。
 
02-11-2017_托育活動與培育技巧工作坊—讓員工進一步了解嬰幼兒成長中的心理認知與生理發展過程,以及掌握托育活動中必須具備的知識與技巧,以提高員工的專業能力,與幼兒建立友善關係,促進幼兒身心健康成長。
 
02-11-2017_幼兒膳食烹飪技巧培訓—增進員工對幼兒膳食與餐單設計方面的知識,加強員工烹飪技能,為幼兒提供健康的食物。
 
20-9-201_司儀技巧培訓—通過是次工作坊讓教職人員掌握司儀所需具備的技巧,加強語言表達能力,使日後活動舉辦更流暢自如,氣氛更熱烈。
 
19-7-2017_奧福音樂教學法導師培訓—讓參加者認知奧福音樂教學法的基礎理論,導師還透過各種創意律動,利用身體敲擊樂等,讓參加者感受音樂的旋律與奧妙,從而加強彼此間溝通。托兒所期望透過培訓課程將所學的,應用於幼兒教學,啟導及發掘幼兒音樂天賦和潛能。

活動資訊